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咸宁网 时间:2021-06-24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有关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下午,咸宁市疾控中心中心结合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共中央、湖北省、咸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国家安全部分,抓好中心重点对象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在中心体检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在微信积极转发权威部门和主流媒体相关宣传内容,向服务对象和社会群从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加深社会大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提高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中心将突出宣传生物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促进依法防控疫情,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