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咸宁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咸宁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咸宁网 时间:2021-06-24

 

 咸宁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7日上午,咸宁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陆洲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读了《咸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咸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钟平同志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史课,并强调,中心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创造性地开展各自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加强宣传报道,在全中心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全员学党史的热潮;要加强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当前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