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追寻先烈忆党史 汲取力量逐梦行

追寻先烈忆党史 汲取力量逐梦行

来源:咸宁网 时间:2021-06-24

 

追寻先烈忆党史  汲取力量逐梦行

 

4月6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咸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咸宁钱氏英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钱氏家族是鄂南闻名的红色家族,先后走出了钱亦石、钱瑛等不少红色革命理论家等精英人物。在钱氏英烈纪念馆,“铁券家声”“厚德载物”……一块块厚重的牌匾,传承着优良的精神文明,党员们通过瞻仰事迹图片和资料,感受钱瑛、钱亦石等英烈们坚持真理,追求信仰,为革命事业不惧牺牲、同敌人斗争到底的精神,领悟钱氏家族立身处世、持家治业的优良家风。

在钱瑛同志的雕像前,全体党员深深地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将激励着中心全体党员不忘疾控人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而为之奋斗为之坚守,为咸宁经济和疾控事业发展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