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要闻 > 咸宁基地开展湖北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六期学员中期报告会

咸宁基地开展湖北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六期学员中期报告会

来源:人教科 时间:2022-08-12

    湖北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FETP)第六期学员于2022426日来到咸宁基地跟随市疾控中心带教老师“干中学”,至今已有3个月。为考察学员学习进度和产出质量,并对学员进行专业指导,咸宁基地于725日安排开展中期报告会,全体带教老师和学员参加。

会上,陈俊、詹绍娟、顾珍三名学员准备充分,用PPT依次汇报了在基地学习工作期间,参与现场暴发调查及开展监测数据分析的进展,并重点汇报了各自参与现场暴发调查时从调查到得出结论的全过程。汇报过程中,周红俊、邢杨、刘城、李远宁、余育胜、王芳等咸宁基地带教老师对各位学员产出进展逐条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其中的优势与不足,要求学员要进一步深入实地、核实数据,进一步完善报告。老师们强调,学员们在咸宁基地实践学习要勤学多问,多参与现场调查,通过“干中学、学中干”方式,夯实理论基础与现场经验,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公共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本次中期报告会,对于了解基地学员学习情况,以及提高学员专业知识和实践工作能力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同时对学员下一步学习计划的完成有了一个明确的指导方向。

(人教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