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要闻 >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2年度纪法知识竞赛活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2年度纪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党办 时间:2022-09-27

喜迎二十大,金秋迎国庆。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73岁华诞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推动党员干部知纪明纪守纪,尊法崇法守法,筑牢纪法思想防线,更好迎接二十大,市疾控中心于9月26日下午开展2022年度纪法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的内容既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涵盖了党史党章、党的方针政策、党的执政理念和党内法规等知识。在每个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稳健、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提高理论素养的目的;实现了提升廉洁文化建设水平的目标。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