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要闻 >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4-03-08

3月1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陆洲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黄飞雄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卫健委副主任、疾控局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钟平同志作总结发言,市卫健委疾控科、健康办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由李远宁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科室等的决定》后举行表彰仪式,对中心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科室和干部职工进行表彰,市卫健委及中心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证书并表示祝贺。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文明职工、优秀新人代表依次做典型发言。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黄飞雄同志作动员讲话,以一年工作回顾串联中心业务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讲解。讲话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疾控工作疾控,中心工作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进入全省一流疾控方阵为目标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上拿出“新态度”、业务发展上彰显“高温度”、能力提升上跑出“加速度”,一起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建设新疾控

中心主任钟平同志以“三个一”为中心作展开论述,强调全中心要以全省疾控一流方阵为目标,统一思想一心一意干事业,一以贯之严作风抓落实,彰显“忠诚,干净,担当,学习,合作,务实”的咸宁卫健精神,做合格的咸宁疾控人。

会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做好全市疾控工作,让上级领导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