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中心要闻 > 我中心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我中心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4-03-21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弘扬互助共济的奉献精神,我中心积极响应市直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月”活动号召,于3月15日下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中心党总支书记黄飞雄同志率先垂范,参与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紧随其后,认真填表登记,积极配合血液初筛检查,符合献血标准的职工纷纷为爱撸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供应科科长安锋涛血型为RH阴性,俗称“熊猫血”,因血型特殊,临床需求大,他一直默默坚持献血,个人目前已献血总量高达3000毫升。此次活动中,夫妻同行,用奔腾的热血传递最真挚的爱意,妻子侯少华在朋友圈自豪的写到:“爱心传递,我们同在”。

本次献血活动报名人数达30人,总献血量近9000毫升。他们用“热血”和“爱心”诠释了疾控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多年来,市疾控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一次次的无私献血,凝聚疾控人的深情大爱彰显着疾控人的责任、担当

办公室供稿)